【那魯灣】香滷花椒麻辣雞胗 6包(真空包-200g-包) 年菜吃過的都大推的

每到過年總是要訂年菜,今年我決定訂【那魯灣】香滷花椒麻辣雞胗 6包(真空包-200g-包),他們的家的年菜【那魯灣】香滷花椒麻辣雞胗 6包(真空包-200g-包),在網路上名氣不錯,風評也都很好,【那魯灣】香滷花椒麻辣雞胗 6包(真空包-200g-包),,所以我決定從網路上訂購【那魯灣】香滷花椒麻辣雞胗 6包(真空包-200g-包),這樣過年大家都可以好好享用,也不用煩惱要準備什麼好吃的年菜,【那魯灣】香滷花椒麻辣雞胗 6包(真空包-200g-包),幫我解決今年的年菜。年菜吃過的都大推的



【那魯灣】香滷花椒麻辣雞胗 6包(真空包-200g-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年菜2018吃過都推薦的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份數
  • 5~6份
食材/部位
  • 雞內臟








年菜餐廳超好吃的













【栗園米食】花生麻醬粄條-5入-袋(240g±5%) 年菜宅配網路大推的

每到過年總是要訂年菜,今年我決定訂【栗園米食】花生麻醬粄條-5入-袋(240g±5%),他們的家的年菜【栗園米食】花生麻醬粄條-5入-袋(240g±5%),在網路上名氣不錯,風評也都很好,【栗園米食】花生麻醬粄條-5入-袋(240g±5%),,所以我決定從網路上訂購【栗園米食】花生麻醬粄條-5入-袋(240g±5%),這樣過年大家都可以好好享用,也不用煩惱要準備什麼好吃的年菜,【栗園米食】花生麻醬粄條-5入-袋(240g±5%),幫我解決今年的年菜。



【栗園米食】花生麻醬粄條-5入-袋(240g±5%)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4595150


  • 嚴選苗栗在地好米
  • 經磨漿蒸熟以後再切成麵條狀
  • 口感Q軟滑潤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介紹】

栗園米食客家風味粄條(花生麻醬)

電鍋蒸煮法:放適量的水放入電鍋中,置入粄條與醬料包,蒸煮五到十分鐘後將粄條置入容器,淋上醬包即可食用

乾粄條煮法:放適量的水放入鍋中煮沸後,置入粄條至沸水,將粄條煮其軟化即可將水瀝乾(請務必瀝乾水份)後將粄條置入容器,淋上醬包即可食用(可以個人喜好添入蔬菜,及其他配料風味更佳)

醬料包:請隔水加熱,電鍋,微波亦可(耐熱材質)







商品訊息簡述:











份數
  • 1份
食材
風味
  • 中式風味








超人氣年菜評比





年菜宅配網路大推的



【西井村】允指回味588(任選組合) 年菜推薦團購

每到過年總是要訂年菜,今年我決定訂【西井村】允指回味588(任選組合),他們的家的年菜【西井村】允指回味588(任選組合),在網路上名氣不錯,風評也都很好,【西井村】允指回味588(任選組合),,所以我決定從網路上訂購【西井村】允指回味588(任選組合),這樣過年大家都可以好好享用,也不用煩惱要準備什麼好吃的年菜,【西井村】允指回味588(任選組合),幫我解決今年的年菜。



【西井村】允指回味588(任選組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台南-西井村滷味採龍眼花蜜入味調製,是網路熱門宅配團購美食






感謝多家媒體如TVBS、三立電視台、台視、民視、東森報導介紹,不出門也可以在家吃到府城安平人氣滷味。






招牌豬蹄花

軟中帶脆,脆中帶Q,不油不膩,冷熱皆可,包裝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

宅配年菜外帶



三杯大腸頭

三杯炒大腸,香味留口中





冰雞爪凍


味入雞骨髓,增膠不增肥



雞翅膀



精選優質雞,口感稱第一



豆干

優質純黃豆,豆干中稱王



上湯海帶

上湯滷海帶,燜軟易入口



日本小花菇

日本頂級花菇、入口鮮嫩滑Q



雞胗

軟硬恰恰好,下酒不可少



翅小腿

香Q滑嫩,便當最宜



香菇脆喉宅配年菜2018

菇入味,軟骨清脆



鴨爪凍

帶蹼鴨掌,膠質最足

宅配年菜推薦

QQ球

QQ好美味,入口最夠味



滷水花生

特選潮洲味,粒粒皆香脆



雞脖子

雞脖最帶勁,下酒好佐料





關於西井村






工廠採中央廚房模式,專業研發製造及生產,佔地百坪,為求品質一致及食品安全、衛生、全程

採儀器控管製作,以急速冷凍保鮮,產品保鮮期長、不易變質、品質及口感相當穩定。

《產品特性》

(1)、所有食材均採CAS優良肉品加工製作。

(2)、經多年研發製造台灣直產龍眼花蜜入味調製、入口不油膩、香Q可口,有別於一般市售滷味



辛香料重、膩口且不易久存。

(3)、本公司產品皆採小包裝、方便食用。

品質、衛生 美味是西井村一貫的堅持滿足客戶的須求更是西井村努力的目標。



《出貨注意事項》

1.本商品為D+4日出貨,如星期一訂購,星期四出貨,星期五到貨,依此類推(六、日不收貨請註明)。

2.受限於配送作業,消費者到貨時,商品的保存期限會略減1~2天。

3.本產品不含防腐劑,為保持商品最佳風味,請於收到商品後儘速食用完畢。

4.若需求為送禮之客戶,請註明寄件人資料,以利收件人知悉。

保存方式

本公司產品未添加防腐劑,請於到貨後儘速冷凍,以確保品質新鮮。

賞味需知

1.本公司所有產品食用前,於冷藏或室溫下退冰後即可食用無須加熱(冷藏勿超過二日避免產品變質),拆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2.豬蹄花亦可加熱食用別有一番風味,加熱方式請詳閱五種吃法。

3.三杯大腸頭食用前,於烤箱加熱,風味更佳。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份數
  • 1份
食材/部位
  • 綜合料理


宅配年菜食譜




















【預+現-大嬸婆】麻油雞腿粽2件組(260g-顆 5顆-包) 年菜宅配吃過的都推的

每到過年總是要訂年菜,今年我決定訂【預+現-大嬸婆】麻油雞腿粽2件組(260g-顆 5顆-包),他們的家的年菜【預+現-大嬸婆】麻油雞腿粽2件組(260g-顆 5顆-包),在網路上名氣不錯,風評也都很好,【預+現-大嬸婆】麻油雞腿粽2件組(260g-顆 5顆-包),,所以我決定從網路上訂購【預+現-大嬸婆】麻油雞腿粽2件組(260g-顆 5顆-包),這樣過年大家都可以好好享用,也不用煩惱要準備什麼好吃的年菜,【預+現-大嬸婆】麻油雞腿粽2件組(260g-顆 5顆-包),幫我解決今年的年菜。



【預+現-大嬸婆】麻油雞腿粽2件組(260g-顆 5顆-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4669152


  • 濃濃麻油香氣逼人!
  • 100%純天然不添加人工香料
  • 整支雞腿入粽!創意十足年菜預購網路團購




商品訊息描述:



大嬸婆麻油雞腿粽:嚴選北港頂級胡麻油拌炒薑片,包覆獨家配方醃漬入味燉煮四小時以上入口即化帶骨雞腿,食材是嚴選認證許可的胡麻油,及帶骨雞腿,是顆可以慢慢品嘗的粽子。


蘋果日報評比得獎創意名粽!





年菜宅配吃過的都推的



【品牌介紹】

★「大嬸婆」是國寶級漫畫大師─ 劉興欽 老師筆下人物,為一饒富正義感與同情心的阿婆,實為 劉興欽 老師母親之化身。她是內灣的形象 logo,漫書大師劉興欽以明尼蘇達州是「史努比」卡通漫畫故鄉為例,希望讓內灣能打造成「大嬸婆的故鄉」

★「大嬸婆」養生有道,九十歲時得到全國客家歌唱比賽第一名、九十六歲尚能上山種地瓜,一身烹飪廚藝出神入化,百年傳承好口味,道地佳餚、精緻點心遠近馳名。她出神入化的烹飪廚藝與美食佳餚人人稱道,不斷地從內灣流傳全國,成為內灣的親善大史與品牌象徵

★「大嬸婆」更將傳統美食,結合道地的本土食材,以老祖母的祖傳廚藝,結合最先進科技的品管,創造出一道道風味絕佳,令人讚不絕口的美食,在您品嘗「大嬸婆食品」,予您回味童年意象與家鄉老祖母的味道


商品訊息簡述: 年菜評比2018









團購年菜食譜

品牌名稱
份數
  • 7~12份










年菜2018











【優鮮配任選999】蓋世達人龍蝦沙拉1包(約250g-包) 大家都推薦的年菜餐廳

每到過年總是要訂年菜,今年我決定訂【優鮮配任選999】蓋世達人龍蝦沙拉1包(約250g-包),他們的家的年菜【優鮮配任選999】蓋世達人龍蝦沙拉1包(約250g-包),在網路上名氣不錯,風評也都很好,【優鮮配任選999】蓋世達人龍蝦沙拉1包(約250g-包),,所以我決定從網路上訂購【優鮮配任選999】蓋世達人龍蝦沙拉1包(約250g-包),這樣過年菜網購年大家都可以好好享用,也不用煩惱要準備什麼好吃的年菜,【優鮮配任選999】蓋世達人龍蝦沙拉1包(約250g-包),幫我解決今年的年菜。

年菜食譜超好吃的

【優鮮配任選999】蓋世達人龍蝦沙拉1包(約250g-包)







商品網址:

年菜評比吃過的都大推的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5084956


  • 上選小龍蝦肉團購熱門商品
  • 涼拌美食首選
  • 沙拉配料真美味




商品訊息描述網路上供不應求年菜推薦:







商品訊息簡述: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